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概念股火爆 最新概念股一览介绍!

    瑞德西韦是一种什么药呢?其实大部分市民都已经知道了,毕竟现在科技部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表示,从开展的体外实验来看,瑞德西韦具有对新冠病毒较好的抑制作用和安全性,该药在美国也实现了对1位患者的成功治疗。但是如今,瑞德西韦概念股火爆,引起不少股民关注,究竟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瑞德西韦上市公司

    海南海药:海南海药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3亿,同比下降5.7%;实现归母净利润1.2亿,同比下降超过46%。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9.5%,同比提高6.6个百分点。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2949.8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9360.9万元,同比降低23.8%。

    上海医药:上海医药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25.8亿,同比增长22%;实现归母净利润22.9亿,同比增长超过12%;每股收益为0.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4.4%,净利率为3%,同比变化均不大。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792.9亿,同比增长22.1%,高于营业收入22%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0.1%。

    瑞德西韦相关股票目前有: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永太科技(股票代码:002362)、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九州药业(股票代码:603456)、海南海药(股票代码:000566)、博瑞医药(股票代码:688166)。所以都是值得去关注,但是也希望分辨清楚,不要盲目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