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氮化镓引爆快充市场 相关概念股受追捧

    小米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当然小米品牌的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随着这小米10的发布,氮化镓充电器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所以氮化镓引爆快充市场,相关概念股受追捧了,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氮化镓相关概念股如何
    氮化镓相关概念股如何

    首先要了解的是氮化镓充电器,据雷军介绍,氮化镓被称为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相比硅,它的性能成倍提升,而且比硅更适合做大功率器件、体积更小、功率密度更大。有行业人士认为,随着技术的突破,产品价格降低,氮化镓会成为最重要的半导体材料,使行业产生巨大变革。

    氮化镓概念股受追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2月13日,小米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发布会。小米在会议上推出的一款65w氮化镓充电器却成了A股半导体板块连续躁动的导火索之一。目前,A股共21只氮化镓相关概念股,截至2月18日收盘,这21只相关概念股全部上涨。

    还有相关概念股是值得关注的,如:三安光电(600703)市占率有望提高、海特高新(002023)业绩进入攀升阶段、扬杰科技(300373)受益国产替代、顺络电子(002138)逐步进入收获期、捷捷微电(300623)具完整生产链、闻泰科技(600745)保持领军地位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