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调季度收入目标 盘前股价一度跌逾4%

    想必苹果品牌的产品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会关注苹果的新品发布的,还有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会留意公司的发展了,因为公司的发展是会影响到股价的涨跌的。就有消息称苹果下调季度收入目标了,盘前股价一度跌逾4%,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盘前股价下跌
    苹果盘前股价下跌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这苹果的营收情况的,而近日这肺炎疫情的发展,对于不少行业都是有影响的,所以,全球范围内的iPhone供应将受到暂时限制。苹果预计不会达到一季度的营收目标指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公司收入目标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苹果公司下调了公司的收入目标,这也是苹果公司自2019年1月以来第二次下调收入目标了,美东时间2月18日,苹果盘前一度跌超4%,截至发稿时跌幅逾3%。今年年内,苹果股价累计涨幅为9%。

    苹果公司表示,主要有两个因素造成其新一季营收无法达致目标,其一是虽然当前公司制造合作伙伴工厂位于湖北以外,且已重新开放,当投产进度慢于预期;其二是苹果在中国销售受到影响。中信建投证券认为,整体来看,苹果需求端风险较小,一季度销售或有延迟,需求暂时受抑制,但在下半年可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