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回应疫情峰值 这些科技股有望再度迎来上涨

    据报道,钟南山回应疫情峰值时表示,根据其团队建立的数学模型预计,2月中下旬全国病例数将达到峰值,但并不表示着达到峰值后马上下降。需要注意的是,科技股近段时间不惧新冠疫情短暂扰动,创业板在一波暴涨之下,牛市氛围再度回暖。

    钟南山回应疫情峰值
    钟南山院士回应疫情峰值

    2月1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数据显示,除湖北外,全国新增确诊病总数已连续13天下降。钟南山认为,这表明我国采取的强有力干预措施已经取得明显效果。钟南山团队建立的数学模型预计,2月中下旬全国病例数将达到峰值,但并不表示着达到峰值后马上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肆虐之际,A股展示出顽强姿态,节后创业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突破2150大关。创业板指的强势表现,得益于科技股的轮番暴动。创业板一波暴涨之下,牛市氛围再度回暖。有分析指出,新冠疫情不会逆转创业板和科技股牛市,给出的理由就有:创业板业绩复苏,半导体等新兴行业逐渐回暖,形成对主板的“业绩比较优势”。

    也有分析表示,目前是市场布局的绝佳机会,新一轮慢牛行情正在徐徐展开,一些错杀的优质标的值得投资者去关注,比如深南电路、用友网络、生益股份、平治信息、捷成股份、共进股份、光弘科技、顺网科技、沪电股份、兆易创新、中科曙光、游族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