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股超跌反弹 15只个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有炒股的人应该都是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其中这医药行业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的,所以这医药股的话也是有不少人关注了,就有消息称医药股超跌反弹了,15只个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药股走势如何
    医药股走势如何

    其实这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了。不可否认的是医药行业的市场很大,未来将受益于全球的人口老龄化,市场空间广阔。医药股是有不少的,当然这医药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伴随A股市场从超跌反弹的交易期进入渐趋理性的配置期,医药板块也从脉冲式飙升过渡到震荡式盘整。即便如此,医药板块月内累计涨幅依然达到5.30%,位居申万一级行业第三名。个股方面,2月3日至2月14日,169只医药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占比超过五成。

    值得注意的是,博瑞医药、英科医疗、博腾股份、海正药业、博雅生物、海南海药、普门科技等7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在30%以上,进一步梳理发现,最近5个交易日中,15只个股股价创出历史新高,47只个股股价创年内新高。还有,医药股的投资机会仍然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