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 这份美股小知识需了解

    其实,在中国很多股民都很想炒美股,毕竟不同的股票,必然会带来不同的效益。炒美股就得要了解美股市场上的相关知识,比如美国股市开盘时间以及收盘时间,究竟美股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这份美股小知识需了解清楚。

    美股什么时候开盘
    美股什么时候开盘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主要区分两个时令,从每年的4月到每年的11月,采用夏令时,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这段时间等于北京时间的晚间21:30-次日的凌晨4:00。而每年的11月初到每年的4月初,采用的是冬令时,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这段时间等于北京时间的晚间22:30-次日的凌晨5:00。

    总得来说,美股跟A股都有相同点,都有开盘时间以及收盘时间,不过,就是时间上的不同而已。简单点说,美国股市开盘时间就等于中国的晚上时间,还有交易的时间也比较长,开盘和交易时间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