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一股多少钱 请看最新股票行情

    进入2020年,在美股市场上,特斯拉股价一直走强,甚至还带动了A股沾有特斯拉概念股票连续拉升,这个时候,投资者急不可待把握特斯拉的投资机会。那么目前特斯拉一股多少钱呢?接下来大家请看最新股票行情吧!

    特斯拉股价最新行情
    特斯拉股价最新行情

    根据小编查阅资料得知,早在2010年6月,特斯拉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IPO发行价17.00美元,净募集资金1.84亿美元,融资额达2.26亿美元。然而,根据数据显示,特斯拉上市10年时间之后,其公司股价居然连翻了40多倍。

    截止发稿之前,根据特斯拉股票最新行情得知,今天股价报价在774.38美元/股,与昨天比较上涨幅度在0.40%,成交量1169.75万股,总市值高达1395.78亿美元。看来一直投资特斯拉股票的股民都赚了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