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股大批跌停 板块中跌停公司近20家

    近日这医药股是很受关注的了,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所以医药行业也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了,有关注股市的人就会留意这医药股的股票行情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医药股大批跌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药板块股票
    医药板块股票

    其实医药股也是有很多的,对于短期受疫情影响业绩提振的医药股,是需要警惕需求回落和估值过高的风险的。医药股票有: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等的。那么这医药股板块中跌停公司近20家,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0日(周一)生物医药板块大幅调整,哈药股份、恒康医疗、四环生物、亚太药业、阳普医疗、鲁抗医药等个股纷纷跌停。医药股大批跌停了,板块中跌停公司近20家,面对行情的急转直下,目前来看,或只是部分获利资金提前出逃所致。

    从医疗保健板块近年市盈率变化来看,当前估值已接近40倍,且创出两年多以来新高。从近年来医疗保健板块业绩表现可以看出,营收均保持10%以上的平稳增速,净利润增速基本同步,年度业绩表现是值得期待的。而从医药生物板块大市值龙头公司的走势来看,表现相对平稳,股价并未出现剧烈波动。

    天风证券认为,待疫情“实质形势”出现拐点之后,逆周期调节政策(包括对投资和消费的刺激)才可能逐步发力。在投资上,疫情在“形势”上出现拐点之前,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医疗信息化、游戏等板块可能会持续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