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禽流感最新消息 相关概念股一览

    继湖南的禽流感之后,现在四川禽流感出现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禽流感肯定是会危害到家禽的了,那么在四川禽流感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关注股市的人就想知道这禽流感的相关股票有哪些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禽流感概念股如何
    禽流感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禽流感概念主要在禽流感高发阶段时候容易引起市场炒作。所以现在在四川禽流感的爆发当中,疫情如何呢?处置工作是怎么样的?

    四川禽流感爆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9日,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发生一起家禽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据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西充县某养殖场饲养的家禽发生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养殖场存栏家禽2497只,发病死亡1840只。

    值得留意的是,疫情发生后,当地按照有关预案和防治技术规范要求切实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已扑杀家禽2261只,全部病死和扑杀家禽均已无害化处理了。相关概念股的话,鲁抗医药600789、海王生物000078、联环药业600513、达安基因002030、莱茵生物002166、香雪制药300147、太龙药业600222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