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工股份明日申购 发行价格是多少钱一股

    不少股民都喜欢打新股,因为打新股不仅风险的比较低,并且收益非常稳定。然而,股民们要注意,科创板打新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科创板新股神工股份明日申购,那么发行价格是多少钱一股呢?一起来看看。

    神工股份上市
    神工股份上市

    科创板又将要多一只新股了,2月9日,神工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并在科创板上市。根据公告得知,神工股份发行价格为21.67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接下来看看神工股份申购的相关信息。

    据悉,神工股份明日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20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140.00万股,申购代码787233,申购价格为21.67元,发行市盈率为32.5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1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