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工股份今日上市 科创板新股开盘上涨315.32%

    不同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一般新股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就有这神工股份今日上市了,那么这科创板新股神工股份上市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新股的上市大家也是会留意其发行价格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神工股份新股上市
    神工股份新股上市

    今日是有三只股票上市的,这神工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因为炒股的人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更是不会少的了,所以打新需要注意各大新股发行上市的时间的,这神工股份上市,科创板新股开盘上涨315.3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神工股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神工股份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233,发行价格21.67元/股,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521.5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32.53倍。行业平均市盈率14.99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66.73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246451%。

    值得注意的是,神工股份开盘价90.00元,上涨315.32%。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大,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3只,百奥泰开盘涨83.15%,石头科技开盘涨73.35%。神工股份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刻蚀用单晶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