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相关上市公司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一场突如其来的武汉肺炎病毒,让口罩成为我们日常上的稀缺品,虽然目前口罩依然不够用,但在股市上,口罩相关上市公司也成为股民们近期最关注的股票之一,那么口罩概念股有那些呢?给大家整理出A股上最强势的口罩相关上市公司,以下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口罩股票一览
    口罩股票一览

    在股票市场上,高达3000多只口罩相关概念股供大家选择,其中,奥美医疗今年已涨64.6%;振德医疗今年大涨38.48%;江南高纤今年已大涨35.41%;泰达股份今年已大涨35.11%;海王生物今年已涨29.22%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近期纷纷上涨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总得来说,除了以上介绍的口罩相关上市公司之外,还有很多相关概念股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当然,在疫情当下,除了口罩概念股之外,还有医药健康类股票,都是长期利好的股票,预计还会出现上涨的小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