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套现35亿 今日亚马逊股票行情如何

    说到亚马逊,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国外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大型网上购物的网站。近日,有消息报道称,亚马逊CEO贝索斯套现35亿,这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亚马逊股价
    亚马逊股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1月31日和2月3日共抛售905,456股亚马逊股票,总价值18.4亿美元。随后,贝索斯又在接下来的2月4日和5日售出810,912股股票,价值约16.5亿美元。

    由以上数据可见,要是把这天出售的股票总计下来,贝索斯在接近一周的时间内一共抛售170万股亚马逊股票,套现34.9亿美元。这个举动必然会让亚马逊股票受到影响,那么今日亚马逊股票行情如何呢?

    贝索斯在四天内抛售的股份,相当于他持有的亚马逊股份的3%,受此消息的影响,亚马孙股价出现微涨的情况。截至发稿,亚马逊股票最新价格是2050.23美元/股,上涨幅度在0.51%,总市值为1.02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