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股异动拉升 顺丰控股股价大涨5%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当然是会关注的这快递股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快递股异动拉升了,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股怎么样
    快递股怎么样

    其实快递股是有很多的,中国快递业迅猛发展,成绩显著。国内包括“三通一达”(圆通、中通、申通、韵达)及顺丰在内的前5大民营快递公司都已经完成上市(或A股借壳)。这快递股异动,就有顺丰控股股价大涨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快递股盘中异动拉升,顺丰控股大涨5%,圆通速递、德邦股份韵达股份等亦不同跟随上涨。消息面上,1月17日晚,顺丰控股发布2019年12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数据显示,2019年12月顺丰速运物流及供应链收入达到118.46亿元,同比增长33.31%,主要受惠于时效件产品,特惠专配及其他新业务持续保持较快增长。

    用月度数据口径计算,顺丰控股2019年全年营收突破千亿,达到1109.02亿元,成为A股首家营收过千亿的快递上市公司。顺丰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快递物流综合服务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顺丰控股营业收入787.70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15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加44.7672%,基本每股收益0.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