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捐款名单公布 这些上市公司捐款超过三千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从武汉疫情发生后,肺炎事件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不少小伙伴和上市公司也纷纷捐钱赠物,支援武汉抗击疫情。那么,武汉捐款名单都有哪些上市公司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武汉捐款名单公布
    2020年武汉捐款名单

    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18:00不完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简单列举部分中国公司):阿里巴巴10亿元;腾讯3亿元;百度3亿元;恒大2亿元;字节跳动2亿元;招商银行2亿元;美团2亿元;融创中国1.1亿元;快手1亿元;万科1亿元;碧桂园1亿元;飞鹤1亿元;好未来1亿元。

    此外,金光集团1亿元;胖东来五千万元;劲牌五千万元;龙光慈善五千万元;中信银行五千万元;民生银行五千万元;龙湖三千五百万元;三峡集团三千万元;国华人寿三千万元;中国宝武三千万元;华为三千万元;工商银行三千万元;建设银行三千万元;农业银行三千万元;OPPO三千万元;vivo三千万元。

    以上便是“武汉捐款名单公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公司外,捐款捐物的公司还有很多,小编就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另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大的,不建议理财新手进入股市参与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