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龙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申购信息大家要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雪龙集团,申购代码为732949,股票代码为603949,发行市盈率预测为15.56,发行价格预估为8.57。那么,雪龙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雪龙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雪龙集团上市时间

    据了解,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总成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贡献了公司绝大多数收入。作为国内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总成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在国内商用车冷却系统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是行业技术标准制定的主导单位,是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主持制定了9项行业标准,参与制定了24项国家标准和18项行业标准。公司在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塑料制品、金属材料等产品性能实验及检测方面拥有认证权威。据悉,公司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玉柴集团、东风集团、吉利集团等国内知名整车厂商。

    瑞松科技在2020年2月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雪龙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雪龙集团有可能会在下个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