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和新能源概念股回落 具体行情如何?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5G的到来让很多行业都是受益的,因为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更快速的网络的,还有新能源的发展也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日有消息称5G和新能源概念股回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和新能源概念股行情
    5G和新能源概念股行情

    5G技术商用引起热议,这5G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像是特发信息、天富能源、朗玛信息、立讯精密、万隆光电等等的。而新能源概念股的话,大家是可以关注圣阳股份、佳电股份、万丰奥威、正海磁材、万向钱潮、欣旺达等的。

    5G和新能源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14日开始,上证综指三连跌,累积跌幅超过1.3%,创业板指和深圳成指同样出现小幅回调。此前被炒得火热的特斯拉概念股、5G、半导体板块也均冲高回落,换手率大增,市场分歧明显。

    其中特斯拉指数1月14日冲高回落,15日同样录得0.82%的跌幅。涨幅最高的特斯拉概念股模塑科技和旭升股份(分别上涨94%和56%)换手率分别为15%和33%,市场分歧明显。另外,5G板块今年表现强劲,Wind数据显示,今年涨幅最高的是概念股板块是国家大基金指数,年初至今涨幅接近20%。

    要说5G和新能源概念股具体行情如何?消息面上,前后两次的大规模SPN集采,中国移动将在2020至2021年迎来5G大规模建设期,5G商用进程加速,产业链及应用领域随之繁荣,形成良好生态。而新能源概念股的话,对于特斯拉国产化所带来的影响,星石投资认为,可类比当年的苹果产业链,Model3有望成为10年前iPhone4那样引领一个时代的产品,带动整个行业景气度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