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春节休市时间安排 股民需要提前交易了

    每逢过节过年,股市就会迎来休市了,所以这点也是国家规定的,股市也需要按照放假时间来安排。不过现在临近春节了,所以我们对于春节都是十分关注。目前股市春节休市时间安排出炉,你知道休市几天吗?

    股市休市规定
    股市休市规定

    1月24日(星期五)至1月30日(星期四)休市,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不少百姓在春节期间都会关注着相关股票的,毕竟在春节不少股票都会迎来上涨的空间,也是值得去关注的。目前春节放假时间为7天,所以以上这些时间就是春节休市安排了,希望百姓可以看看,也需要提前进行股票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