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提醒 什么时候开市?

    随着春节的来临,很多炒股的人也是会关注到股市的休市情况的。所以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只有几天的时间了,这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提醒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春节过后是什么时候开市的?

    春节股市如何
    春节股市如何

    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大家都是很重视的,而且在春节期间,不同的行业都是有休假的,当然股市也是不例外的了,那么在春节假期间,有哪些股票是值得关注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春节股市休市

    首先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春节假期是有7天的,时间在1月24日至30日。股市中休市时间和开市时间的话,港股:1月24日(除夕)下午起至1月28日休市,1月29日(初五)开市,港股通1月22日至1月30日(初六)关闭,1月31日(初七)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A股休市、沪深股通关闭;1月31日(初七)A股开市、沪深股通开放。而美股1月20日休市一天,1月21日开市,1月25日(初一)和1月26日(初二)休市两天,1月27日(初三)开市。股票大家是可以关注餐饮、白酒、家务电器、软性饮料、黄酒、啤酒等行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