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几天 可关注什么股票?

    随着炒股的人士增多,现如今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不过因为春节的到来,各行各业都是有放假的,当然这股市的话也是会休市的,那么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几天呢?春节期间可关注什么股票?

    春节股市如何
    春节股市如何

    大家爱都是希望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股票市场的结构和交易活动比发行市场(一级市场)更为复杂,其作用和影响力也更大。另外这不同的节假日这股市的休市时间是不同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股市休市时间吧!

    春节股市休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春节放假时间是在1月24日至30日的,总共是7天的时间。而2020年春节期间,A股市场休市时间是这样安排的:1月24日至1月30日休市,1月31日是星期五起照常开市。但1月19日、2月1日是属于周末时间,所以股市还是休市的。

    要说春节可关注什么股票?像餐饮、白酒、家务电器、软性饮料、黄酒、啤酒等行业都是投资者们可以关注的行业股票了。春节股市行情相对看好春节之后的2月、3月、4月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