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集团股价走势 今日大幅拉升2.03%

    美的集团旗下的产品包括家厨房电器、空调、电视机等等,这些产品都是备受消费者的欢迎,然而,在股票市场上也是吸引了不少股民的关注,那么,现在美的集团股价走势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的集团最新市值
    美的集团最新市值

    我们都知道,股票市场上的股票每天的走势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股民们需要每天时刻关注着最新走势,预防股价大幅度异动,造成经济损失。然而,根据美的集团股价走势来看,今天美的集团股价大幅拉升2.03%,并创下近2个月新高。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日10时19分,美的集团出现异动,附加大幅拉升2.03%,创历史新高(前复权价格)。截至发稿,A股已经收盘,美的集团股价以60.31元/股收盘,上涨幅度在1.09%,总市值4207.62亿元,市盈率在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