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市场什么时候休市 2020期货交易放假安排一览

    相信大家都知道,春节即将到来,而假期期货市场也会放假,所以不少人都会提前了解期货市场休市日期,以便在假期前合理安排好仓位。那么,期货市场什么时候休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2020期货交易放假安排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期货市场什么时候休市
    期货市场休市安排

    根据期货交易休市安排可知,全天休市日期与法定假期基本一致,且放假前一个交易日的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春节、劳动节、端午节和国庆节、中秋节的前后都有周末需要调休上班,但期货市场是不调休的,周末无论大家是否上班,期货市场都休市。

    此外,春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放假时间较长,期货波动风险也更大,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警惕风险。除法定节假日外,一般期货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5:00。此外,每个交易所在交易时段内都设有10-15分钟的休市时间。

    以上便是“期货市场什么时候休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期货交易休市安排和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是相吻合的,只要注意调休日期和夜盘交易信息即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