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晶科电子上市了吗 已经递交科创板上市申请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企业公司提交上市申请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当然提交申请审核的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毕竟每家公司的经营运作以及规模都是是不同的。那么大家知道晶科电子上市了吗?近日有回复了,因为晶科电子已经递交科创板上市申请。

    晶科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晶科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在LED封装企业中,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电子”递交科创板上市申请已经被受理了,这就意味着距离上市的脚步又进一步。拟公开发行不超过7261.6842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拟募集资金2.39亿元。

    招股书显示,晶科电子2018年向间接股东购买芯片等原材料金额总计达2.7亿元,并且由于业务需要,大额关联交易还将继续。还有资料显示,晶科电子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约为4.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