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京沪高铁挂牌上市涨停 今日开盘涨逾20%

众所周知,京沪高铁以均净利润达到2800万元,成为中国最赚钱高铁,这也代表着中国高铁行业发展的另一个转折点。然而,今天是京沪高铁上市的好日子,参与打新股的朋友可赚钱了,因为京沪高铁挂牌上市涨停,并且在今日开盘涨逾20%。

京沪高铁股价
京沪高铁股价

你参与京沪高铁大新吗?被誉为“中国最赚钱高铁”的京沪高铁今天正式在A股挂牌上市了,然而,在上市首日京沪高铁股价盘中顶格涨停,开盘涨逾20%,最新报5.86元。盘中一度大涨43.24%,报6.99元,触发股票临时停牌。

然而,京沪高铁发行价为4.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3.39倍。京沪高铁募资额为306.74亿元,是A股历史上排名第九高的公司。今天京沪高铁开盘股价剧烈震荡,股东们心情也像坐了过山车,因为京沪高铁股价从高开20.08%,一度顶格涨停被临时停牌,后又跳水,至截稿时,涨幅达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