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298东方生物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多少?

    关于股市中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另外大家都是会留意到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的,所以就有787298东方生物今日申购了,那么这东方生物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东方生物新股申购
    东方生物新股申购

    不同股票的申购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当然期风险是很低的,所以这新股申购也是不少投资者的选择了。这东方生物申购如何呢?

    东方生物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87298东方生物今日申购了,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855万股,申购代码787298,申购价格为21.25元,发行市盈率为40.7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8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8.50万元。

    另外,这东方生物的主营业务是:专业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目前已完成从抗原抗体等生物原料,到体外诊断试剂以及体外诊断仪器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了以POCT即时诊断试剂为主导产品,重点发展分子诊断、生物原料、诊断仪器和液态生物芯片等产品的业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