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会是什么意思 华研精机12月6日开启申购

    无论新股申购还是上市都有不少人关注,因为打新股受欢迎,大家都希望通过打新中签获取收益的。当然,一些打新股的基本知识需要了解清楚,所以,新股上会是什么意思呢?华研精机12月6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无论是对于业界还是投资者,新股发行审核一向充满神秘感。对于任何一家准备上市的企业来说,改制、规范化、准备材料的过程不可谓不艰辛。要想在股市捞金,那么就要对股市中的基础知识掌握好。

    华研精机申购消息

    新股上会的意思指新股发行上市之前,都要经过证监会下属的“证券发行审核委员会”讨论研究新股发行申请以及相关的申报材料,以确定其是否复合上市条件。一般来说,新股进行过会之后就可以在市场上进行发行了。

    据悉,华研精机12月6日开启申购,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26.17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0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1.2亿股。华研精机的主营业务为瓶坯智能成型系统、瓶坯制品、中型模具、配件销售、小型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