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板块走强 比亚迪连续两日大涨

    锂电池在不同的领域应用是非常广的了,当然这锂电池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还有其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锂电池板块走强了,那么与其相关的股票有哪些上涨了呢?

    锂电池板块股票如何
    锂电池板块股票如何

    随着政策的支持,锂电池需求将快速增长,新技术应用和新经济增长模式,将成为“锂业革”的主要推动力,所以锂电池上市公司的未来可谓一片光明。现在锂电池板块走强,有比亚迪连续两日大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锂电池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锂电池板块走强了,就有这藏格控股(000408)强势封涨停板,当日成交3.19亿元,换手率8.497%,该股近12个月涨停5次。该股属于锂电池热门板块。1月14日,该板块上涨1.03%,同板块中还有美都能源等7只个股涨停,共16只个股涨幅超过5%。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涨停的比亚迪今日早盘大幅高开后,今日盘中维持强势震荡态势,截至发稿,该股涨约4.5%,成交金额超近31亿元。所以比亚迪连续两日大涨了,消息面上,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电动汽车百人论坛上表示,公司为纯电动乘用车开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将系统体积比能量提升50%,并将在今年3月份量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