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方科技今日申购 网上发行584.40万股

    新股申购是会受到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了,另外大多数炒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的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也是稳健的投资了,所以就有这有方科技今日申购,网上发行584.4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有方科技新股申购
    有方科技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当然新股的发行对于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这有方科技申购,那么有方科技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有方科技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本周新股有方科技今日申购了,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6875.95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29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584.40万股,申购代码787159,申购价格为20.35元,发行市盈率为49.31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5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5.5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有方科技是物联网接入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和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外协加工方式实现)及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