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方科技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66.00%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了,而且新股上市都是有一定的涨幅的,不同的股票有不同的表现,就有这有方科技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有方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在上市首日涨了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有方科技上市情况
    有方科技上市情况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有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因为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了,不同新股的基本信息是值得了解的,这有方科技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有方科技的基本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方科技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59,发行价格20.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9.31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292万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4.6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9167.95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市,开盘价54.13元,上涨166.00%。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大,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泽璟制药开盘涨100%。有方科技主营业务是: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和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外协加工方式实现)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