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178万德斯今日上市 开盘上涨78.57%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当然新股的上市就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了,一般新股上市都是会成为热点的,在上市首日的事后都会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就有消息称688178万德斯今日上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万德斯新股上市
    万德斯新股上市

    首先,这新股的上市,大多数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新股的网上发行数量,还有发行的价格等等的,今日上市的股票是有两只的,这万德斯就是其中之一了,在今日万德斯开盘上涨78.57%,我们一起来看看!

    万德斯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688178万德斯今日上市了,发行价格25.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14倍。万德斯主营业务:专业提供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开发、系统集成与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业务聚焦垃圾污染削减及修复业务、高难度废水处理业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万德斯开盘价45.00元,上涨78.57%。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124.95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807.50万股,行业平均市盈率21.40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50.18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07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