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619银河发债怎么样 从评级和票面利率分析

    据报道,金银河将于近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42,债券简称为银河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19,申购简称为银河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银河配债。那么,370619银河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相关内容吧。

    370619银河发债怎么样
    370619银河发债申购

    本期转债规模1.67亿元,规模为此前过去一年最小,转股价24.46元,初始平价100.2元,对正股流通盘的稀释率略高,为22%。债底方面,转债评级A+,期限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5%、0.8%、1.1%、1.5%、2%、2.5%,到期赎回价110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54%,债底约70.2元,保护性可以忽略不计。

    正股基本面资质还算不错,估值不高,近段时间换手率偏高,而且弹性不足,上行动能受到制约,但前高的阻碍力度已经较前几次有所缓和,3月解禁前的动向值得关注。转债条款保护性差,规模小,上市定位应该在113元附近,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

    以上便是“370619银河发债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购的银河发债如果中签了,要记得在2020年1月16日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银河发债的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