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两天涨1500亿 今日最新市值是多少

    你想到腾讯科技公司上班吗?其实,不少人都想自己能进入腾讯公司上班,工资待遇特别好,并且还是一家可以提升自己价值的公司。近日关于腾讯市值提升的消息更引人关注,居然迎来腾讯两天涨1500亿的消息,那么今日最新市值是多少呢?股价还在往上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腾讯控股今日股价
    腾讯控股今日股价

    在1月9日开盘中,发现腾讯控股高开,全天收涨至390港元,涨幅2.09%,就在短短两天时间,腾讯市值就上涨1500亿,这样的突破确实让人意外。其实,腾讯自去年12月初启动上涨行情至今的1个月期间,已累涨超20%。

    然而,在今早股市开盘,腾讯控股股价仍继续高开,股价最高报399.2港元/股,创2019年4月以来最高。截止发稿前,腾讯股价涨1.51%报404.6港元/股,成交总额超100亿港元。由此可见,时隔一年半,腾讯股价今天再回400港元,目前总市值3830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