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计算机板块周涨幅居前 这些概念股创下历史新高

    计算机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在不同的时期这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就有消息称计算机板块周涨幅居前了,有不少的概念股创下历史新高,所以具体是哪些概念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在科技股行情中,计算机板块往往充当排头兵角色,大家都是希望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的,这计算机板块股票就有深科技000021、中国长城000066、紫光股份000938、浪潮信息000977、新大陆000997等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计算机板块周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本周(1月6日―10日,计算机(申万一级板块表现突出,板块指数期间上涨4.71%,排名居申万一级行业第一。从市场表现来看,板块内204只个股上涨,占比89.47%,有7只个股周涨幅超过20%。从资金流向来看,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入个股有79只,占比34.65%。

    值得注意的是,计算机板块周涨幅居前,10只概念股创历史新高。这10家公司分别是:淳中科技、中新赛克、安恒信息、当虹科技、佳发教育、诚迈科技、格尔软件、宝兰德、万集科技、指南针。从机构评级来看,近30日内计算机行业中有63家公司获得机构的141次推荐类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