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3700点得而复失 A股早盘高开

    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股市变化,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股市指数,其实沪指一般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近日,A股早盘高开,沪指3700点得而复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有哪些概念股上涨了?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最新行情

    通常上证指数受上市公司本身的经营状况、市场的资金活跃程度等多方面因素共同决定。每支上证的股票在其中所占比重不同,但总的来说所有股票都对上证指数产生影响。今日,大盘走势可谓是“红红火火”,A股主要指数都以上涨收尾。

    A股收盘消息

    周一,午后指数出现分化,上证50等大指数震荡回落,沪指37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涨幅0.87%,日线实现了四连阳。此外,深成指、沪深300、上证100、科创50指数等其他多个指数也明显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40%,报3681.08点。深证成指涨0.67%,报15212.49点。创业板指涨0.87%,报3496.96点。

    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股掀起涨停潮,绿色发电、电力设备、盐湖提锂、煤炭股上涨。培育砖石、酒店餐饮、景点旅游股下跌。作为沪深两市第一大市值股,贵州茅台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12月13日上午,贵州茅台一度涨超4%,股价逼近2200元,创出今年6月份以来的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