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带货概念股疯涨 引力传媒股价盘中跌停

    网红带货能力究竟有多强大呢?其实现在数据已经指出了,一线网红一场直播带货超过百万销量额,令到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现在网红带货概念股疯涨,但是引力传媒股价怎么样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引力传媒股价走势
    引力传媒股价走势

    据了解,在网红带货概念股上涨的期间,引力传媒股价大涨了,自从在2019年12月19日以来,引力传媒已收获了10个涨停板。不过数据最新消息指出,引力传媒盘中大跌了,收于21.24元/股,换手率高达7.22%。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营销及娱乐营销为鲜明特征,以数据为基础,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成立于2005年,2015年5月登陆资本市场。2019年三季报显示,引力传媒短期借款由年初的8774万元增长至11500万元,涨幅为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