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威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3137

    据最新消息显示,博威合金将于近日发行12.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31,债券简称为博威转债,申购代码为783137,申购简称为博威发债,转股价为11.49。那么,博威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博威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博威发债即将申购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83137”,申购简称为“博威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注意:小伙伴们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缴款义务,确保资金账户在2020年1月14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的认购资金不足,不足部分会被视为放弃认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月10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博威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博威发债应该会在2020年2月中旬上市,至于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