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概念股走强 京东方A大涨7.05%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有关注这股市中的股票实时行情了,当然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OLED概念股应该大多数股民们都有了解了,近日有消息称OLED概念股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OLED概念股行情
    OLED概念股行情

    OLED的应用领域是非常广的,OLED,是一种有机电致发光器件,由比较特殊的有机材料构成的。另外这OLED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所以OLED概念股走强,京东方A大涨7.05%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OLED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OLED概念股走强,联得装备、东材科技涨停,京东方A大涨7.05%,智云股份、TCL集团、彩虹股份、深天马A、四川长虹等跟涨。消息面上,正在召开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20)上,各种搭载了折叠屏的电子产品纷纷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京东方A大涨7.05%,报5.01元,成交额672982万元,换手率4.07%,振幅4.91%,量比5.40。最新的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7.22亿元,净利润18.52亿元,每股收益0.05元,市盈率85.34。京东方A主营业务为光电子与显示器件、显示信息终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