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黄金石油板块高开 个股纷纷走高

    不同的股票在不同的时间段行情都是有不同的,在A股中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近日就有这黄金板块和石油板块的股票受关注,不过有消息称A股黄金石油板块高开了,具体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A股股票行情如何
    A股股票行情如何

    黄金股票是股票市场中的板块分类,是黄金投资的延伸产品。另外石油板块股票也是不少的,油价飙升,当然这是有的股价也是有所波动的。所以这A股黄金石油板块高开,个股纷纷走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石油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开盘,A股黄金、石油板块领涨两市,个股纷纷走高,中曼石油(603619)开盘涨停。有数据显示,1月8日,上证综指小幅低开,行业板块中贵金属、石油行业以及珠宝首饰纷纷高开,涨幅居于前列。贵金属、石油行业领涨两市。

    消息面上,据报道,伊拉克西部的伊拉克-美国联合空军基地埃拉沙德(AlAsad)遭到火箭弹袭击。国际局势触发黄金、原油暴涨行情,有场内原油基金涨停,多只场内黄金ETF昨日涨幅超2%,创下几个月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