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优刻得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9万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优刻得今日申购,公司发行总数约585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936万股,发行市盈率176.11倍,申购代码为为787158,发行价格为33.2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9万股。那么,优刻得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股优刻得今日申购
    优刻得今日申购

    优刻得是国内领先的中立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是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的首批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并提供计算、网络等IaaS和基础PaaS产品。此外,公司深耕客户需求,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不断推出适合各行业特性的综合性云计算解决方案。

    优刻得目前承担3项重大科研项目,分别为面向文化娱乐领域的大型“互联网”公共云计算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上海市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基于异构架构的大型人工智能云端计算平台。2018年10月荣获“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9年8月,公司获得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颁发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据悉,近年来公司保持稳定的快速增长势头,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5.2亿元、8.4亿元、11.9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51.6%。优刻得预计2019年度仍将保持快速增长,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幅为26%至31%,达15亿元至15.6亿元。据悉,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76万元,预计全年净利润1800万至2000万元。

    以上便是“新股优刻得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们参与优刻得新股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操作,其他账号均被视为无效。那么,优刻得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推测,优刻得应该会在1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