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高效锂硫电池研发成功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最高效锂硫电池研发成功。近日,美国一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制作并推出了他们所称的迄今为止最高效的锂硫电池,今年有望步入测试阶段。那么,A股锂硫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高效锂硫电池研发成功
    锂硫电池相关股票

    近日,美国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制作并推出了他们所称的迄今为止最高效的锂硫电池。有分析表示,锂硫电池不但续航持久,还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制造过程“成本极低”。随着锂硫电池关键技术相继实现,以及世界个股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锂硫电池商业化应用进程有望加速,率先布局相关技术的公司有望抢占市场先机。

    新金路:公司主要从事氯碱化工、电石、PVC软制品的生产经营及仓储等业务,公司主营产品为PVC树脂和烧碱。据了解,公司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合作研发石墨烯锂硫电池。新金路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33亿元,同比增长13.96%;净利润4555.13万元,同比下滑37.93%;扣非后净利润4739.75万元,同比下滑34.31%。

    西藏城投(行情600773,诊股):子公司陕西国能新材料产品在超级电容、锂硫电池等上有应用。西藏城投于去年10月29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4亿,同比增长超过16%;实现归母净利润7151.9万,同比增长1.5%。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2%,同比提高2.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7.3%,同比降低1.0个百分点。

    以上便是“最高效锂硫电池研发成功”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市场投资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不建议新手随意参与炒股,也不要盲目跟从他人进行投资,否则很有可能会亏大钱。另外,可以先学习一些基础知识,然后再慢慢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