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威胜信息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为8500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威胜信息今日申购,公司拟发行5000万股,申购代码为787100,申购价格为13.78元,网上申购上限8500股,发行市盈率42.46倍。那么,威胜信息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威胜信息的相关内容吧。

    威胜信息今日申购
    威胜信息开启申购

    据了解,威胜信息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在智慧公用事业领域专注于物联网“连接与通信”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重塑电、水、气、热等能源的管理方式,以提供智慧能源管理完整解决方案为核心,并逐步向智慧消防、智慧路灯等领域拓展。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厂商之一。

    目前,公司拥有601项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70项;拥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为公司产品研发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据悉,威胜信息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成为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行业标杆。公司的研发模式包括自主式研发模式、交互式研发模式和产学研一体研发模式。

    公司2016年至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8亿元、9.95亿元和10.3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051万元、1.49亿元和1.77亿元。去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达到8.7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14%;实现归母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42.51%。公司拥有研发人员337名,占员工总数的48%。2016年至2018年的研发费用分别为5215万元、8174万元和7408万元。

    以上便是“威胜信息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购威胜信息只能使用一个账户进行操作,其他账户均被视为无效。至于威胜信息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2020年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