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胜信息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00

    据最新消息显示,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威胜信息,申购代码为787100,股票代码为6881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那么,威胜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威胜信息的相关内容吧。

    威胜信息下周开启申购
    威胜信息下周申购

    公司是聚焦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安防等公用事业领域提供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在业务区分上,威胜控股保留集团主要从事电计量解决方案业务和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威胜信息从集团分拆主要从事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业务。

    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电力信息采集与管理、电力负荷监测与管理、智能水表与智能燃气表产品研发的厂商之一。据悉,威胜信息第一大股东为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威佳创建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4.26%。由于威佳创建以及威胜集团分别为威胜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孙公司,因此威胜控股为威胜信息的间接持股股东。

    公司2016年至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8亿元、9.95亿元和10.3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051万元、1.49亿元和1.77亿元。去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8.7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14%;实现归母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42.51%。公司拥有研发人员337名,占员工总数的48%。2016年至2018年的研发费用分别为5215万元、8174万元和7408万元。

    威胜信息在2020年1月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威胜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威胜信息应该会在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