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高管总薪酬均下降 本周股价超过了300美元

    苹果最新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根据消息显示,现在库克工资降了,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数据也指出,并不是只有库克一个人的工资下降了,现在苹果高管总薪酬均下降,对于下降原因,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一下!

    苹果股价走势
    苹果股价走势

    据了解,苹果高管在2019年总薪酬均同比下降了,其中库克在去年的总薪酬达到了1160万美元,在2018年就是达到了1570万美元,可想而知下降的幅度也是极大的。下降的原因是不是iPhone销量下滑呢?

    其实我们都会知道的,iPhone销量下滑在上年的时候特别明显,所以对于这一点,也是市民最关心的。在2019年,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的年度薪酬与公司薪酬中值员工比率为201:1。

    其实对于苹果高管来说,工资的收入只是一部分而已,如果完成了业绩之外,还会有公司的股票。在本周时间之内,苹果股票已经超过了300美元,涨幅达到了2.28%,创下了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