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板块延续强势 大北农实现4连板

    农业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在2020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大家都是很关注股市的股票行情的,现在已经是第二个交易日了,就有消息称农业板块延续强势,那么与其相关的股票行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板块股票如何
    农业板块股票如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中央和各级政府势必投入更大精力在三农工作上,所以今日农业板块延续强势再度发力,但是这大北农、隆平高科一字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农业板块走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农业是立国之本,也是强国之路,在今日农业板块延续强势,有大北农实现4连板,隆平高科(3连板)、农发种业(2连板)、神农科技、丰乐种业、登海种业、荃银高科、敦煌种业、万向德农、芭田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了。

    消息面上,12月30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发布公告,公示拟批准颁发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目录。共有192个植物品种,其中包括189个棉花品种、2个玉米品种和1个大豆品种。中信证券认为,转基因玉米的推广将带来国内玉米种业的一次革命性品种换代,相关龙头有望充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