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胜信息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24.96%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尤其是新股上市的话也是成为一个热点的,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所以就有威胜信息今日上市了,那么这威胜信息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威胜信息上市如何
    威胜信息上市如何

    一般有新股上市的话,大家都会关注股票的发行数量、市盈率等消息的。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而很多炒股的人都说新股上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的,那么这威胜信息首日开盘上涨了少呢?

    威胜信息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威胜信息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00,发行价格13.7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46倍。威胜信息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厂商之一,是一家在智慧公用事业领域专注于物联网“连接与通信”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值得注意的是威胜信息开盘价31元,上涨124.96%。威胜信息主营业务:公司依托覆盖物联网架构各层级的关键技术储备,主要从事电监测终端、水气热传感终端、通信网关、通信模块、智慧公用事业管理系统软件等物联网各层级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基于上述产品为客户提供智慧公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通信网关类产品为公司核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