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新年开门红 三大股指齐涨逾1%

    不同股票的涨跌很多投资者都是非常关注的了,其中A股的股票也是有很多的了,随着2019年的过去,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因为受央行降准消息刺激,就有消息称A股新年开门红了,而且沪指也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的行情如何
    A股的行情如何

    A股是股票市场中一种股票分类了,指人民币普通股票。由我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不含港、澳、台)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在2020年的首个交易日,A股新年开门红,三大股指齐涨逾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2020年的首个交易日A股高开,随后一路走高,三大股指齐涨逾1%,沪指盘中逼近3100点关口,创近8个月新高。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涨1.36%、上证50指数涨0.9%,创近2年以来新高;深证成指涨1.99%,创业板指涨1.93%,创1年半以来新高;上证指数也跳空高开大幅拉升1.15%。

    行情的火热除了消息面的利好外,也与资金的大量涌入密切相关。而面对A股市场节节走高,有不少市场人士表示看好一季度行情。外资继续看涨A股。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日大举流入A股101.48亿元,其中沪市流入50.45亿元,深市流入51.03亿元。自沪港通开通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入金额突破1万亿元,达100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