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胜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暂未公布上市时间

    说到挂牌上市,这是每家公司企业一直期待的事情,这样不仅给该公司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还能给股民提供多一只投资的股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威胜信息科创板上市已经获得证监会已批准,那么威胜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

    威胜控股
    威胜控股

    根据威胜信息A股上市信息得知,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100,申购代码:787100,不过,目前威胜信息发行价格未知,募集资金6.05亿元。那么威胜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威胜信息将于2020年1月7日开放网上申购,中签号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为2020年1月9日,但上市日期暂未公布。不过,这次威胜信息发行规模挺大的,发行总数为5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网上发行850万股,申购数量上限为0.85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