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完美收官 预测2020年指数要上4000点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A股交易的收官日。结果还是让人满意,沪指站上3000点之上收盘。三大指数全部翻红。沪指全年上涨22%。

    总体看今年确实不错,很多的妖股,很多事件热点概念,比如比4G快了不止一个G的5G,似肉非肉的人造肉,肉比师傅还贵的猪哥,可硬可软的柔性屏,小区大妈们垃圾分类,新型技术区块链等。这些事件都造就了很多大妖股。

    人气妖股:漫步者,星期六,沪电股份,东方通信等等。今年来股价翻倍的个股高达几十家。但是你有抓到吗?

    晶方科技603005
    晶方科技603005

    小编运气不错,抓住了晶方科技603005,光棍节的时候22块钱买入,46块钱卖出,盈利一倍多一点。总体平均全年,账户市值盈利93%,还差一些就能翻倍,这是很遗憾的事情。2020年真的要努力了。

    敢说2020年翻倍,小编自然是有这个底气的。因为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注册制落地让绩优股走出长期趋势。垃圾股沦为仙股。而绩优股大多数都是蓝筹股大盘股,贡献指数占多数,所以垃圾股下跌影响不了大盘,而绩优股的上涨又刚好可以推升指数伤心。

    所以2020年沪指上4000点不是空口无凭,而是数据统计给出的信心。外资持有A股市值高达万亿,两融余额突破万亿,几百家上市公司遭遇国资入股。国资入股可就是重点咯。它们都不是来当善人做慈善的,而是进场来吃肉的。这就是风哥的底气了。

    各类产业基金的设立,集成电路的大基金,5G产业基金,听说新能源汽车产业也要设立一个基金不过还没证实,不过无风不起浪,想来肯定是有什么苗头才会出现这样的传言的。不管咋样,这些产业基金的设立也是入场要吃肉的,都是实实在在的钱入场啊。

    看到这么多钱入场你就不心动么,不想赚点哪怕只是个零头中的零头么。2020年跟随小编一起暴富吧。抓好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大牛市机会。就像07年那样,轰轰烈烈的牛市已经发出了起航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