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谨记!必备这两个要求

    在股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则是新股上市,很多投资者都想申购新股,要是自己申购新股中签了呢!这样就有机会赚钱了。但要想成功申购新股,那还得要具备一定条件的,那么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股民们需谨记!必备这两个要求!

    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

    根据股票市场规定得知,要想参与新股申购,大家则需要以下这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大家要注意,这些都必须要具备的条件。也就是如果T日为申购日,则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

    以上海新股为例,假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1000股上海新股。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也知道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了吧!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