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超1.3万亿美元 目前最新股价多少

    苹果,这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手机品牌,虽然这一年来苹果手机销量大降,但在股票市场上,苹果公司成为了最大赢家。圣诞节之后,昨天美股迎来了首个交易日,而苹果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苹果市值超1.3万亿美元,那么目前最新股价多少?

    苹果最新股价行情
    苹果最新股价行情

    其实,苹果公司股价能创下新高,主要是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据爆料称,今年无线耳机AirPods销售额就达到了60亿美元,加上苹果公司公布,iPhone首款5G手机将在明年9月份上市,所以说,明年苹果5G手机必然会给苹果公司带来不一样的效益。

    根据目前的预计来看,明年AirPods和iPhone手机也将会迎来销量大涨,至于能否给苹果股价市值带来效应呢?咱们拭目以待。然而,根据最新数据来看,2019年苹果股价上涨了84%,推动美科技股创10年来新高,截止发稿之前,苹果最新股价为289.8美元/股。